IMG_5314    

 

成田的第3航廈完工時,就很想試試LCC航空的旅程

藉機週末搭終點的JR電車到東京車站,轉乘最近很夯的夜間900日元到成田機場的夜行巴士

(yes,晚上的第3航廈無印良品的沙發早已被手腳快的旅人佔床,本人只有席地打瞌睡的份!!)

在這給第3航廈的評語是:如果你有失心瘋的太太或女友,非常建議乘坐第3航廈出入的飛機

因為沒有免稅店,不會造成多餘的大失血!!男生們應該蠻開心的!!

.

下飛機的落地點是桃園機場

好久不見的國門似乎是真的變得比較體面點

不論是之前髒到讓人覺得有異味的廁所還是爛到不行的推車,毫無效率的吸煙區都進化的蠻讓人讚賞

唯一缺點是連接機場和高鐵的巴士

似乎沒考慮到許多外國人會使用,應該加裝車上不同語言廣播

分辨1,2航廈專用

(叫司機背英文是太沒人性話了一點!!)

.

這次最讓我詬病的還是屬服務業的態度

(拍勢!住在服務業世界第一國家久了,真的龜龜毛毛的@@)

從沒有笑臉的服務員(本人是出了名的有禮貌,和隨和,會讓我覺得臉臭的真的要檢討工作態度)

到跟我招呼結帳是用食指指著我說:換你!(這我還真嚇到,上班這麼的自由奔放@@)

都讓我覺得客人和服務業真的,別推托奧客還是教育不足,2者都需加強

.

最後本人這趟旅程最疑惑的問題點

大概是東南亞面孔(泰國,菲律賓,越南...五官比較深邃)

無所不在

就算本人都搭車到金山都能碰到同車....

算.....經濟奇蹟好了!!

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本人妻異樣眼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